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者战战兢兢 美股抛售压力屡屡逼近历史极端水平

金融界网站 2020-10-30 00:37:57

周三美国股市暴跌之凶猛,使一个抛售压力指标逼近历史极端水平,而这种情况在过去两个月中变得越来越频繁。

在周三市场抛售最剧烈的时候,纽约证交所下跌的股票数量比上涨的股票数量超出了1,957只,使纽约证券交易所TICK指数跌至6月以来的第二低水平。在6月份的时候,TICK指数创出历史最极端水平,并且自那以来,已经有六次接近该水平。

新冠疫情加重,美国新的刺激措施难产,总统大选迫在眉睫,都加剧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再加上今年的股市反弹幅度和波动性增加,都促使交易员按下“卖出”按钮。

周三基准股指创出6月份TICK指数创出历史低点以来的最差表现。标普500指数下跌了3.5%,其所有成分股中,仅有15只股票上涨。

热搜

美股 抛售压力 历史极端水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