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权威杂志不再推荐Model S/Y 特斯拉排名倒数第二

金融界网站 2020-11-22 11:19:56

美国最权威的消费者指南《消费者报告》发布2020年汽车可靠性调查报告,特斯拉众多车款问题频传,整体可靠性评价排名倒数第二。

《消费者报告》周四公布2020年汽车品牌可靠性以及产品可靠性的新榜单,马自达首次登上榜首,挤走15年常胜军丰田,而丰田与Lexus分别位居亚季军,特斯拉敬陪末座,排名倒数第二。

汽车品牌可靠性榜单(图片:CNBC)

《消费者报告》不再推荐特斯拉 Model S、Model Y和Model X等车款。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总监Jack Fisher提到,Model S空气悬架、电脑与触控萤幕控制出现问题,而Model Y出现车身面板错位、油漆不匹配、甚至出现头发卡在油漆里惨况,其可靠性要远远低于平均得分。

唯一获得该杂志推荐的特斯拉车款是Model 3,2015 年Model 3曾被列为史上最受好评的车。但Jack Fisher 写道:我们发现这辆车有很多问题,它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状况都摇摆不定,因为特斯拉一直在更新2012年推出的Model S。

热搜

Model S/Y 特斯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