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iPhone 12系列到货等待时间缩短,瑞信给予苹果(AAPL.US)“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0-11-24 21:55:00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给予苹果(AAPL.US)“中性”评级,目标价106美元。

瑞士信贷分析师Matthew Cabral表示,尽管iPhone 12 Pro和Pro Max在美国的到货等待时间缩短了两周,在日本到货等待时间缩短了一周,但在所有版本中还是延迟了两周以上。对比之下,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在等待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基本上处于供需平衡状态。

MatthewCabral补充道,尽管等待时间有所缩短,但iPhone 12 Pro可与去年iPhone 11 Pro表现相媲美,这有利于提升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 (ASP)。

截至发稿,苹果盘前股价微涨0.4%,报114.27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