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新高之际 投资者是时候关注这类股了

金融界网站 2020-12-04 03:37:18

11月,标普500指数本月表现抢眼,已将部分股票推高至远高于长期趋势的水平。

L Brands、Gap、Align Technology、Etsy和Deere等公司的50天移动平均线已经远远超过了200天的平均水平。以L Brands为例,它的50天均线比200天均线高出50%。

SimpleTrading的期权主管Danielle Shay正押注其中两支股票,以求获得更多收益。

Shay在CNBC节目中表示,她喜欢跟随趋势行动,她是一个看涨的动量交易者,尤其喜欢Etsy和John Deere这样的股票。他们在期权市场上为卖出长期期权息差,买入长期看涨期权的投资者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简单买入这些股票也是非常好的投资机会。

不过,并非所有这些股票都受到如此良好的评价。Tocqueville Asset Management的投资组合经理John Petrides敦促人们对Gap保持谨慎。

他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Gap面临两个结构性问题。第一,众所周知,新冠疫情是电子商务的巨大加速器。这会导致实体商店里的人流量减少。此外,他们在10月份宣布了扭亏为盈的计划,他们将花费大量资金或将花费大量资金加强营销力度,以提高市场份额,因此这家公司仍未迎来转机。

Shay也认为Gap的处境比其他股票更不稳定。她表示,Gap是这些股票中比较脆弱的一支,目前该股位于50日均线附近,如果跌破这一位置,可能会迎来比较大的下跌空间。GAP也是这些股票中唯一一个可能会向下破位的股票。

Gap周三收于20.92美元,仅略高于20.58美元的50日移动均线。

热搜

美股新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