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黑石(BX.US)任命Snowflake(SNOW.US)CEO为高级顾问,为成长型股权平台Blackstone Growth提供服务

智通财经网 2021-01-14 08:21:47

  智通财经APP获悉,黑石集团(BX.US)周三表示,已任命Snowflake(SNOW.U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ank Slootman为高级顾问。他将为黑石的各项业务提供咨询服务,重点关注其成长型股权平台Blackstone Growth。

  据悉,Snowflake最近完成了首次公开募股(IPO),Frank Slootman此前曾在ServiceNow(NOW.US)和Data Domain工作,曾多次成功地创建了快速增长、市场领先的软件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