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FHS.US)申请美股上市 为西部最大私立高中运营商

智通财经网 2021-01-14 11:18:05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1月13日,来自云南昆明的云南长水教育集团的实质控股股东第一高中教育集团(First High-School Education Group Co., Ltd.)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拟以“FHS”为交易代码在纽交所上市。Benchmark Company、 老虎证券、华盛证券、复星恒利、TF International、尚乘集团、Maxim Group LLC、宝德证券、平证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富途证券为此次交易的联合承销商。该公司计划发行股数和发行价格区间尚未披露。

  主要业务

  招股书显示,根据中投公司(CIC)的报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是中国西部最大的私立高中运营商,也是全中国招生人数第三大的运营商。从2015年12月31日到2019年12月31日,高中招生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7.3%,高中学校数量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1.4%。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已经建立了19所学校的招生网络,其中,14所学校提供高中课程,7所提供初中课程,4所提供高考补习课程。公司还与地方政府及第三方合作,希望在2021年9月推出两所提供高中课程的新学校。此外,公司还为有意出国深造的学生开设了中英双语课程。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学校共有学生25867人,其中高中生17230人(包括高考复读生),初中生8637人。截至2020年9月30日,学校共有教师1969人,其中拥有学士学位的教师约占99.3%;共有38位校长和副校长,他们负责学校的战略发展和运营。

  财务摘要

  2017年、2018年、2019年及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前9个月,公司营收分别为2.065亿元人民币、2.537亿元人民币、3.365亿元人民币和2.823亿元人民币。

  2017年、2019年及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前9个月,公司净利润分别为4710.9万元人民币、3169万元人民币、3394.6万元人民币,2018年公司净亏损1.697亿元人民币。

  股权结构

  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aowei Zhang在此次IPO前持有 46.74%的股权。

  募资用途

  此次发行收益主要用于:建设新学校,战略并购和投资;招募优秀教师,提升课程质量及投资教学研究等;升级信息技术系统,构建“智慧校园”和采购教学设备;融资租赁;营运资本和一般公司用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