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优点互动(IDEX.US)宣布赞助专注于北美货运行业的非营利组织NACFE

智通财经网 2021-01-14 13:42:45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1月13日,优点互动(IDEX.US)宣布赞助北美高效货运委员会 (North American Council for Freight Efficiency,NACFE)。优点互动准备于2021年在北美推出其重型卡车和特种电动汽车部门Medici Motor Works,该公司必须与利益相关者及游说团体合作,以了解该地区的独特机遇。

  据悉,NACFE是一家非盈利组织,它与北美货运行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如车队运营商、货车制造商、托运人、政府和协会等合作,其使命是将货运效率提高一倍,并向零排放迈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