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国银行:英特尔(INTC.US)老将回归显积极信号,予其目标价60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1-01-14 15:47:25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国银行予英特尔(INTC.US)目标价60美元,认为Pat Gelsinger接任新一任英特尔CEO是积极信号。

  富国银行指出,Gelsinger在职业生涯之初就在英特尔工作了30年,并在2000年至2005年期间担任英特尔的首位首席技术官。值得注意的是,Swan在担任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7个月后,于2009年1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该行认为,在英特尔官宣CEO的任命后,股价大幅上涨表明了市场对该公司战略转变的认可。然而,富国银行质疑首席执行官的变动是否会限制或推迟宣布有意义的战略运营变化——原定将于下周公布。

  富国银行认为,由于Gelsinger曾在英特尔有过工作经历以及他在商业和工程方面经验丰富,这将对英特尔产生积极的影响。另一方面,对于英特尔定于1月21日发布的战略更新,该行则认为该事件起到中性/负面作用。

  富国银行表示,尽管投资者很难看到英特尔的战略进展将很难改变目前的竞争格局(与AMD、英伟达、Arm和IBM等竞争),但在其市盈率为11倍的情况下,任何层面上能明确英特尔发展道路的变革都应被视为积极的信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