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亚马逊(AMZN.US)参股外卖平台Deliveroo拟四月进行IPO,估值达136亿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1-01-15 20:41:53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亚马逊(AMZN.US)参股的外卖平台Deliveroo或将在今年四月进行IPO上市募资,估值将达到100亿英镑(约136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Deliveroo可能会与潜在投资者进行讨论,估值及上市日期可能会发生变化。

  目前Deliveroo拒绝就其IPO置评。

  据悉,Deliveroo的竞争对手中,Just Eat市值接近182亿美元,Delivery Hero的市值约320亿美元,而其美国同行DoorDash(DASH.US)的市值约629亿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