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研控科技(RCON.US)宣布已为中石化完成智能控制平台系统的设计和安装

智通财经网 2021-01-20 07:34:46

  智通财经APP获悉,油服公司研控科技(RCON.US)宣布,公司成功完成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勘探开发公司的智能控制平台系统的设计和安装。

  该系统将帮助中国石化使用AI算法自动分析气井电潜泵(ESP)上安装的传感器收集的数据,并根据分析结果监控和控制ESP的运行。这是中石化在ESP生产井中首次应用智能技术。

  根据协议,公司需在2021年12月31日前开发该系统,价款为人民币180万元(约合27.6万美元)。该系统已完成并通过中石化的初步验收。中石化已向该公司支付了一半以上的对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