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邦快递(FDX.US)将在欧洲裁员约6000人

智通财经网 2021-01-20 08:13:27

  智通财经APP获悉,联邦快递(FDX.US)表示,由于欧洲大部分地区和英国仍处于封锁状态,在TNT整合工作的完成后,该公司在未来18个月将在欧洲裁员5500 - 6300人。

  裁员将主要集中在“运营团队和后勤部门”,联邦快递表示裁员计划旨在“解决运营两大配送网络的重复问题”,该计划已提交给欧洲员工代表。在联邦快递拒绝发布2021年收益预期后,该公司正在利用更多自动化来削减成本和提振利润。

  联邦快递欧洲区总裁Karen Reddington中表示:“这个过程虽然困难,但将使我们能够在完成网络整合后,作为一家公司运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