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摩:FANG行情仍未走完,现在或是加仓时机!首选谷歌(GOOG.US)

智通财经网 2021-01-20 14:01:55

  智通财经APP获悉,FANG(脸书、亚马逊、奈飞和谷歌)在2020年公共卫生事件爆发期间上演牛市行情,然而自去年11月初以来,这些股票的表现却弱于市场。摩根大通表示,FANG的股价表现的确令人沮丧,包括不温不火的行情以及如何扭转局面的不确定性。但在这种情况下,或许是买入这些股票的时机。

  该行的报告指出,更多的监管压力、科技平台的政治争议、资金转向近期的IPO以及特斯拉等许多因素造成FANG近期的疲软情况。然而,在市场其他个股正在上涨的情况下,这些股票具有吸引力。

  摩根大通认为,2021年FANG的营收将会实现20%以上的增长,其中,谷歌(GOOG.US)和脸书(FB.US)的业务在强大的在线广告市场中将会得到加速增长。与此同时,受日益激烈的竞争格局的影响,亚马逊(AMZN.US)和奈飞(NFLX.US)的增长将被降速,但电子商务和流媒体行业在全球范围内仍有显著的提升空间。

  截至目前,脸书目前的估值低于其2022年每股盈利预期的20倍,而谷歌的估值约为23.5倍。如果剔除现金计算,脸书的估值仅于17倍,谷歌的估值约18倍。

  尽管摩根大通倾向于认为互联网公司能以合理的估值实现可持续增长,但该行指出,广告业务提速、搜索引擎和YouTube的持续复苏以及利润率的稳定等特定因素将成为谷歌的助推力。该行预计谷歌今年的营业利润率将增长95个基点至22%。此外,该行预计谷歌2020年第四季度的云业务利润将为正值,且为公司带来更多的资本回报。Waymo也将走向商业化。

  针对脸书,摩根大通认为其关键的驱动力包括,广告业务的加速成长、产品多样化(Reels、FB Shop、Instagram Checkout)、利润率的扩大潜力。

  总体而言,上述四家公司中,摩根大通首选谷歌,其次是脸书、亚马逊和奈飞。该行给予他们“增持”评级,予谷歌目标价2050美元,脸书目标价330美元,亚马逊目标价4100美元,奈飞目标价628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