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穗:礼来(LLY.US)旗下阿尔茨海默症药物donanemab初步数据积极,上调评级至“买入”

智通财经网 2021-01-20 14:08:11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穗分析师Vamil Divan目前将礼来(LLY.US)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164美元上调至222美元。近日,礼来公布了旗下阿尔茨海默病药物Donanemab二期临床试验获得积极结果,对此,该分析师认为,该药物将为礼来带来更大的上涨空间。

  据悉,近日,礼来公布了阿尔茨海默症在研新药donanemab在一项2期临床试验的中期结果,数据显示,donanemab二期临床试验达到主要终点,该药物可帮助阿尔茨海默症患者显著减缓认知和日常功能指标的下降。

  对此,Divan表示,礼来公司不仅有可能找到一种有效的药物,而且还知道如何正确设计其临床试验,以在合适的患者群体中证明这一效果。

  另外,该分析师补充道,尽管该药物的完整数据仍需要等到3月13日的医学大会上才能获知,但根据该公司迄今为止披露的情况和专家的意见,在大会到来之前,该股的风险回报水平仍具备一定的吸引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