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触宝科技(CTK.US)定向增发1000万美元可转换债券

智通财经网 2021-01-20 14:53:02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9日,触宝科技(CTK.US)宣布与YA II PN, LTD.签订证券购买协议,将向后者发行本金100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可转换为公司A类普通股,并可进一步转换为ADS。

  该债券的转换价格取以下两个条件的较低者:1)每ADS 4.2美元;2)在转换日期或其他确定日期之前的10个连续交易日内,最低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VWAP)88%的价格,但不得低于每ADS 0.75美元的价格。除非公司提前赎回或投资者提前转换债券,该债券下应付的本金和利息将于2022年1月19日到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