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奈飞(NFLX.US)Q4财报会议摘要:即便在美国公司仍有增长空间,将通过回购把现金回报给投资者

智通财经网 2021-01-20 15:0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奈飞(NFLX.US)公布2020年四季度后的电话会议中,当被问及2021年第一季度付费用户将将净增加600万的指引是否仍略显疲软时,奈飞CFO表示,这“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尤其是在2020年的大背景下。

  在谈到2021年的二季度以及三季度时,奈飞高管拒绝给出全年数据的指引。但他表示,奈飞的用户留存率比一年前有所提高,同时用户获取势头强劲。

  奈飞CFO表示,“放眼全球,奈飞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即使在美国/加拿大地区,它的普及率也只是达到了60%,而且还在继续增长。因此,我们在全球大部分市场的份额仍然非常小,即使只是付费电视,也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所以公司还有很大的增长前景。”

  联席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表示,在美国,哪怕仅计算付费电视的收视率,奈飞的全年收视率仍然不到10%。我们在美国有很多订阅者,我们仍希望获得更多的观看时间。”

  被问到于本季度新资本配置-现金流和回购指引的时候,奈飞CFO表示“我们不会积累过多的现金”。奈飞将维持100亿至150亿美元的总债务,以便在必要时保留进入债务市场的机会。但在为增长而大举投资之后,过剩的现金将通过回购回到持有者手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