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超7%,马云今日现身,港股收涨逾8%

智通财经网 2021-01-20 17:05:28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20日(周三)美股盘前,截至17:03,阿里巴巴(BABA.US)涨7.61%,报价270.8美元。今日马云在公众场合现身,阿里巴巴-SW(09988)港股收涨8.52%。

  今日上午,马云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与全国100名乡村教师“云”见面,并线上讲话,他说:“等疫情过去了,我们再见面”。随后,阿里集团内网也发布了一篇帖子——《腊八节和老师们有个约定 马老师来赴约了》。阿里巴巴-SW(09988)午后涨幅扩大,截至收盘,涨8.52%,报265港元,全日成交额达274.25亿。

  瑞信于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阿里巴巴(09988)去年第四季在线消费量保持稳定,快递量同比增长37%,第三季则为38%。该行预计,集团2021财年第三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32.7%,达到2140亿元人民币,维持其“优于大市”评级,美股目标价334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