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概股盘前普涨:阿里巴巴涨逾7% 京东、百度涨3%

金融界网 2021-01-20 17:11:25

  金融界网1月21日消息 中概股盘前普涨,截至发稿,阿里巴巴涨7.48%,京东涨3%;百度涨3%,据悉百度回港第二上市正式启动,并确定了高盛和中信为其上市保荐团队,并计划春节后正式在港提交上市申请。

  隔夜的参议院听证会上,美国财长提名人耶伦主张实施大规模财政刺激,这与今晚即将正式宣誓就职的候任总统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财政援助计划不谋而合,市场情绪也因此受到提振。

  富达国际宏观策略师Yoshinori Shigemi表示:“未来将有大规模的财政支出。美联储正寻求实现2%的通货膨胀率和充分就业——这个目标看起来仍然遥不可及,因此美联储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低利率。因此,市场情绪应保持强劲。”

热搜

百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