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摩CEO去年薪酬达3150万美元 曾称高薪“与我无关”

金融界网 2021-01-22 21:53:25

  金融界网1月22日消息,摩根大通周四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其CEO杰米-戴蒙2020年的薪酬总额为3150万美元,与2019年相同,尽管在这一年里,全球新冠疫情冲击经济,导致该行拨备数十亿美元以弥补未来的不良贷款,年度盈利下降了20%。

  这些薪酬包括2500万美元与业绩挂钩的限制性股票、15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和500万美元的现金奖金。戴蒙从2005年底开始执掌摩根大通,是美国最后一位带领银行度过金融危机、至今仍在掌舵的首席执行官。

  自2016年以来,戴蒙一直是美国主要银行首席执行官中薪酬最高的。

  戴蒙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曾表示,美国贫富差距日益扩大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但同时表示,他的薪酬如此之高“与我无关,是董事会决定的”。

热搜

小摩 薪酬总额 摩根大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