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资生堂据称在磋商将个人护理业务出售给CVC的事宜

金融界网 2021-01-22 21:55:17

  金融界网1月22日消息,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随着资生堂正在将重心转移到高端化妆品业务上,这家日本化妆品制造商正在就作价1500亿-2000亿日元(14.5亿-19亿美元)把洗发水和低价护肤品的业务出售给CVC Capital Partners进行深入磋商。

  上述因事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人士说,资生堂董事会正准备表决这一出售交易。出售目标业务包括该公司的丝蓓绮护发产品,丝蓓绮主要在日本、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比较活跃。

  知情人士说,潜在交易包括资生堂的一些国内和海外业务。还称谈判正在进行中,仍可能会延迟甚至破裂。资生堂的代表表示,这并非该公司的公告,CVC的外部代表则拒绝置评。

热搜

资生堂 个人护理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