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三星据悉考虑斥资100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兴建芯片制造厂

金融界网 2021-01-22 23:16:43

  金融界网1月22日消息,三星电子正考虑斥资逾100亿美元在美国兴建其最先进的逻辑芯片制造厂,该公司希望这项重大投资能赢得更多美国客户,并帮助其追赶行业领先者台积电。

  知情人士说,这家全球最大的记忆芯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研究,要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兴建一座工厂,该工厂将来生产的芯片,最先进可达3奈米。

  他们说,目前只是初步计划,未来可能有变,目标是今年开始兴建,从2022年开始安装主要设备,最早在2023年开始运营。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尽管投资额可能会有变动,但三星的计划将意味着为该项目提供超过100亿美元的资金。

热搜

三星电子 智能手机 台积电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