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航CEO希望要求员工强制接种新冠疫苗

金融界网 2021-01-23 04:16:42

  金融界网1月23日消息,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首席执行官希望要求该公司员工强制性接种新冠疫苗,并鼓励其他公司也这样做。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斯Scott Kirby周四表示:“对我来说,因为我对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充满信心——我意识到这是有争议的——我认为对美联航和其他公司来说,正确的做法是要求员工接种疫苗并使其成为强制性的。”

  Kirby承认给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存在后勤挑战。

  他说:“我不认为美联航实际上可以成为唯一一家需要强制性接种疫苗的公司。我们还需要其他一些(公司)才能发挥领导作用。特别是在医疗保健行业。”

  航空公司员工在新冠疫情中被认为是必要行业工作者,是最早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之一。但到目前为止,美国新冠疫苗的推出一直缓慢且混乱。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上周表示,“目前”没有要求员工必须接种新冠疫苗,但表示强烈鼓励员工这样做。

  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也有类似的立场,该公司上周告诉员工,“我们不打算要求员工接种新冠疫苗,除非接种疫苗是进入某些目的地的强制要求”。

  美联航在本周的员工记录中告知员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不用等待航空公司的指导。

  该公司表示正在与政府官员和医疗保健提供者合作,在其一些大型枢纽建立疫苗分配中心。

热搜

美联航 强制 新冠疫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