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电子烟龙头雾芯科技成功登陆纽交所 IPO首日飙升150%盘中触发熔断

金融界网 2021-01-23 05:24:06

  金融界网1月23日消息,中国最大电子烟制造商、知名电子烟品牌悦刻的主体公司雾芯科技周五正式登陆纽交所,开盘价报22.34美元,较发行价高出86%以上。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30美元,涨幅150%,市值465.9亿美元。

  雾芯科技此次上市发行价定为12美元,高于发行价指引区间8-10美元。以发行价估算,悦刻发行1.165亿美元美国存托股票募资将近14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雾芯科技也是2021年首只在美国、以及在纽交所上市的中概股。评论称,雾芯科技的上市反映出投资者对中概股的需求在持续,也是投资者看好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电子烟市场的表现。

  雾芯科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子雾化品牌,已推出包括一代、阿尔法、灵点、无限、幻影等不同型号的产品。

  据CIC报告,截至2020年9月30日,雾芯科技已占据国内封闭式电子烟市场62.6%的份额。雾芯科技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授权经销商110多家,拥有5,000多家品牌专卖店。

  根据CIC报告,雾芯科技自2018年成立以来,投入科学研究,公司的理化实验室已通过CNAS认证,主要进行电子雾化液和气溶胶的安全评估和研究。公司还建立生命科学实验室,这也是中国电子雾化行业的第一个生命科学实验室。

  招股书显示,雾芯科技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1.33亿元、15.49亿元(约2.28亿美元);雾芯科技2020年前9个月营收为22亿元(约3.24亿美元),上年同期营收为11.39亿元。

热搜

电子烟 雾芯科技 纽交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