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现代首款纯电动跨界车艾尼氪5全球首发

金融界网 2021-02-24 00:53:16

  金融界网2月24日消息,现代汽车专属电动子品牌IONIQ(艾尼氪)旗下首款车型“艾尼氪5”23日在线上首发亮相。艾尼氪5是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的首款量产产品。

  艾尼氪5全球首次采用400V/800V多功能快速充电系统,18分钟内能充满80%,充电5分钟就能行驶100公里。完全充电后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0公里。

  据悉,现代汽车将于本月25日在韩国开启艾尼氪5两款长程车型的预定,Exclusive版和Prestige版的售价将在5000~6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36万元)之间。

热搜

现代 纯电动跨界车 艾尼氪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