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预计年复合年增长率超20%,给予贝壳(BEKE.US)“跑赢大盘”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1-04-08 08:00:34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研报表示,中国住宅交易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在市场,给予贝壳(BEKE.US)“跑赢大盘”评级。

  该行分析师表示,贝壳的代理合作网络有着深厚的护城河,增长前景也更为迅速。同时贝壳是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房屋交易和服务平台,预计到2024年,中国住宅交易市场的经纪业务的渗透率将从2020年的47%提高到61%。同时瑞信估计,到2024年,经纪服务的总交易额将达到19万亿元人民币(合2.9万亿美元),这意味着13.4%的复合年增长率。

  瑞信预计贝壳2023年营收将达到1360亿元人民币(约合210亿美元),预计2020-2023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