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银:上调戴尔(DELL.US)目标价至10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1-04-08 09:56:06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意志银行分析师Sidney Ho将戴尔(DELL.US)目标价从94美元上调至10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Ho预计,今年晚些时候IT支出将加速复苏,支撑戴尔股价继续走强。

  今年迄今,该股累计涨幅达22%,跑赢大盘及其他硬件类股,但德银预计该公司还会上涨。Ho指出,戴尔今年3%-5%的营收增长预期可能过于保守,因为其面向企业的业务将在今年下半年得到增长。另外,Ho表示,戴尔在面向消费者业务上相对较低的敞口,应有助于降低其与在家办公相关的不利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