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九城市(NCTY.US)完成1.438亿美元融资

智通财经网 2021-04-08 15:07:31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8日,第九城市(NCTY.US)宣布,已经完成了于今年3月31日和Maxim Group LLC签定的股份及股权销售协议交易。在本次交易中,第九城市以33.2美元定价增发了3,765,100股美国存托股(“ADS”),以及以36.0美元价格行权的2,823,825股ADS认购权证。除此之外,承销商也认购了第九城市提供的超额认购权,以相同定价额外销售了564,760股ADS及423,570股ADS认购权证。

  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以及发行费用之前,第九城市透过发行这批ADS及认购权证获得的融资总金额为1.438亿美元。

  第九城市表示,此次增发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公司在区块链行业的布局及发展。未来将及时公布在数字货币及区块链行业内新的举措及进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