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MoneyGram延长SBI Remit合作

美通社 2021-04-08 16:05:00

  十多年来,MoneyGram和SBI Remit通过数字和直入两种渠道提供创新性和实惠的汇款服务,以满足双方共同客户群不断变化的需求

  东京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跨境P2P支付和转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今天宣布,将与MoneyGram日本主要合作伙伴之一的SBI Remit Co., Ltd.的合作关系延长三年。十多年来,MoneyGram和SBI Remit通过数字和直入两种渠道提供创新性和实惠的汇款服务,以满足双方共同客户群不断变化的需求。随着MoneyGram在亚太地区的继续扩张,这一合作关系的延长是MoneyGram在地区发展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随着我们在亚太地区的继续扩张和支持更多客户向全球各地的家人和朋友发送及收取资金,我们很高兴能将与SBI Remit的合作再延长三年,”MoneyGram全球首席营收官Grant Lines表示。“通过与SBI Remit等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客户体验计划以及增强选项,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MoneyGram于2010年11月成为我们的第一个国际汇款业务合作伙伴,我们对与我们值得信赖的品牌合作伙伴继续合作感到非常高兴,”SBI Remit董事代表Nobuo Ando表示。“在SBI Remit,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将现金存入其Remit卡的扩展选项。通过这类服务,我们将继续为在日本的客户提供更多便利,让他们通过MoneyGram将资金转回家乡。”

  为庆祝这一里程碑,MoneyGram和SBI Remit将为客户发起一次特别推广活动。SBI Remit客户在2022年3月31日前通过MoneyGram进行交易,将有机会从总计120万日元的奖金中获得现金奖励。此次活动将每月产生10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将获得1万日元。1 

  如需通过SBI Remit使用MoneyGram服务,汇款人可在SBI Remit网站注册,网址为。 汇款人可将资金存入SBI Remit在Mizuho Bank、Sumitomo Mitsu Bank和Resona Bank的存款账户。此外,客户也可以使用SBI Remit卡在日本邮政银行或者Lawson Bank的自助柜员机上存款,同样可以使用SBI Remit卡在日本境内任何一个全家便利店(Family Mart)的FamiPort上存入现金。

  关于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
MoneyGram引领着数字P2P支付的发展。凭借调动资金流动的目标驱动型战略、强大的金融科技创新文化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行业领先能力,MoneyGram的全球客户量在过去五年中已增长至近1.5亿人。

  公司利用其现代化、移动性和API驱动的平台,并通过MoneyGram Online(MGO)、直接面向客户的数字业务、全球零售网络以及新兴的企业客户嵌入式金融业务,与世界领先的品牌合作为客户提供服务。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ir.moneygram.com并关注@MoneyGram

  媒体联系:
 

  1适用条款与条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