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和黄医药(HCM.US)宣布获霸菱亚洲投资基金1亿美元股权投资

智通财经网 2021-04-08 16:16:26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8日,和黄医药(HCM.US)宣布与霸菱亚洲投资基金(简称 “霸菱亚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通过定向增发向霸菱亚洲的关联基金发行1 亿美元新股,发行价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份30.5美元。

  和黄医药于此次定向增发中获得相当于3,278,689股美国存托股份的全部资金,以为其正在进行的研究和临床开发提供资金,并支持和黄医药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进一步加强其商业化能力。

  据悉,霸菱亚洲是亚洲最具规模的私募投资公司之一,旗下所管理资产约230亿美元。基金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聚焦亚太市场,提供资金协助目标企业进行业务扩张和兼并收购,并在全球投资有潜力在亚太地区扩展的公司。霸菱亚洲亦管理私募房地产及私募信贷专项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