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盛顿或成美国第51州

金融界网 2021-04-08 18:34:26

  金融界网4月8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华盛顿特区代表诺顿7日表示,将特区定立成州分的议案将在下周呈交众议院投票,然后再转交参议院投票。诺顿指否决71.2万名美国纳税公民投票选出心仪国会代表,以及建立不受国会影响的自行运作的本地政府是不正确,因此希望众议院作出正确选择,支持华盛顿特区变成独立州分。

  美国首都华盛顿一直以来只有特区地位,不属于任何州分管辖,亦无权选出国会代表议员或者全面控制本地事务。美国众议院即将在下周投票,决定是否赋予华盛顿特区州分地位,一旦通过将再交予参议院投票。假如国会投票成功通过,华盛顿特区会成为美国第51州。

热搜

华盛顿 美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