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以后不买主机也能玩游戏!微软(MSFT.US)宣布计划推出Xbox电视应用程序

智通财经网 2021-06-11 07:11:16

  智通财经APP获悉,微软(MSFT.US)正与电视制造商合作,以推出Xbox应用程序。公司计划通过其xCloud流媒体技术将Xbox Game Pass服务引入电视,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接触Xbox游戏的途径。

  这意味着人们将可以在电视上或者微软的其他设备上使用云游戏服务。

  微软游戏体验与平台主管Liz Hamren表示:“我们正在与全球电视制造商合作,将Game Pass的体验直接嵌入到联网电视中,这样一来,你玩游戏所需要的只是手柄。”

  目前,微软没有透露Xbox应用程序在电视或者其设备的发布日期和定价细节,以及合作方的细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