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ntelope(AEHL.US)宣布定向增发普通股及认股权证,预计总收益为318万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1-06-11 07:4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瓷砖制造商Antelope Enterprise Holdings Ltd.(AEHL.US)宣布,已与某些机构投资者达成最终协议,将定向增发913,875股普通股,每股普通股价格为3.84美元。在支付佣金和费用之前,总收益预计为318万美元,本次发行预计将于2021年6月14日或前后完成。

  在本次发行中,投资者每购买一份普通股将获得一份普通股的认股权证。该认股权证的行权价为每股3.42元,可于发行当日行权,有效期为发行之日起5年。

  公司计划将发行所得的净收入用于一般公司及营运资本用途。Dawson James Securities, Inc.是本次发行的独家配售代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