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智利宣布批准强生(JNJ.US)新冠疫苗紧急使用

智通财经网 2021-06-11 09:01:32

  智通财经APP获悉,智利公共卫生研究所周四表示,已批准紧急使用强生(JNJ.US)的新冠疫苗。

  单剂量疫苗将通过全球COVAX机制到达,该机制向中低收入国家分发疫苗,并得到世界卫生组织和全球疫苗联盟的支持。

  该研究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疫苗只需要一剂,已经在巴西、英国、加拿大、哥伦比亚、欧盟、墨西哥和美国获得批准,用于18岁及以上人群。”

  智利与其他五个拉丁美洲国家一起对强生公司的疫苗进行了试验,并达成了一项购买这种疫苗的双边协议,但由于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供应压力,该协议未能实现。

  周四早些时候,在出现安全和供应问题的报道后,欧盟决定不购买强生公司的1亿剂疫苗。全球疫苗联盟上月底表示,已同意购买强生的2亿剂疫苗,以弥补印度暂停出口造成的COVAX供应短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