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22年三大板块或大放异彩:供应链、网络安全和电子商务

金融界网 2021-11-25 03:47:48

  Bryn Mawr Trust的Jeff Mills推荐了供应链、网络安全和电子商务这三个板块的股票,因为它们具有“后劲”。

  他认为,这三大板块有能力让投资者免受成长型和周期型股票之间拉锯战的影响。

  Mills的第一选择聚焦在助力供应链的公司。这家公司的首席投资官周一对CNBC的“Trading Nation”栏目表示:“你开始听到一些关于情况正在改善的说法,但这不会超出许多公司的范围,它们试图弄明白我们如何使事情更有效率。”

  Mills青睐该板块的PTC Inc.(PTC),这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力、营收最大化和降低成本的公司。

  他表示:“它们覆盖工业物联网的方方面面,这对全世界的公司都是极其重要的。”但Mills承认其走势很难看。PTC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10%。

  他表示:“这支股票离历史高点还相当遥远。” 管理着220亿美元资产的Mills,还喜欢网络安全板块,因为该行业的生命周期非常长。Mills表示:“这可能不仅是国防的最大威胁之一,还是美国企业的最大威胁之一。该领域必定还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

  Mills的网络安全首选股就是CrowdStrike(CRWD)。本月该股走势震荡,下跌了15%。然而,今年迄今,此股已经上涨了13%。他表示:“其营收同比增长了40%。经常性营收增长增加了现金流。指标也不断改善。”

  他的第三支选股就是电子商务领域的亚马逊(AMZN)。

  Mills指出:“谈到主题投资,就不能不谈到电子商务。亚马逊就是一支非常有意思的股票。此股一直是投资者的宠儿。然而这一整年,此股表现却没有起色。” 今年,亚马逊的股价上涨了约10%。与2020年股价飙升76%相比,这一表现相形见绌。

  Mills强调,亚马逊庞大的电子商务物流网络是假期销售旺季的主要推动力。Mills表示:“目前每个人都在应对的供应短缺实际上可能对亚马逊是有利的,因为他们可能处于最佳位置。他们可能会更快地把东西送到人们手中,所以我认为他们有可能抢占市场份额。我认为,2022年亚马逊将迎来巨大的突破。”

热搜

美股 供应链 网络安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