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等待OPEC对储备释放回应 原油期货小幅收跌

金融界网 2021-11-25 05:31:52
摘要
交易员等待OPEC+针对几个国家协调释放战略储备的回应,同时美国上周库存增加及国际能源署敦促OPEC+缓解石油市场的“人为供应紧张”,原油期货小幅收跌。纽约原油下跌0.1%报收78.42美元。

  金融界网11月25日消息,交易员等待OPEC+针对几个国家协调释放战略储备的回应,同时美国上周库存增加及国际能源署敦促OPEC+缓解石油市场的“人为供应紧张”,原油期货小幅收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8美分,跌幅0.1%,收于每桶78.42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1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美分,跌幅0.1%,收于每桶82.20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称,截止11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0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6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200万桶。

  普氏能源资讯(S&P Global Platts)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原油库存将减少130万桶,汽油库存料持平,馏分油库存料减少90万桶。据道琼斯通讯社报导,行业组织美国石油学会周二晚间说,上周石油库存增加230万桶,汽油供应增加60万桶,馏分油供应减少150万桶。

  拜登政府宣布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5,000万桶原油,与印度、日本、韩国和英国一道努力以压低飙升的能源价格。在此之后,WTI和布伦特原油价格周二双双大幅上涨。

  德国商业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卡斯滕•弗里奇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昨日的价格反应可以用这样一个事实来解释,即这一举措已被预期了好几天,就像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提前导致油价大幅下跌。”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定于下周举行会议。OPEC+拒绝了拜登政府和其他方面要求加快增产的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结束之前的减产后,每月增产40万桶/天。

  现在,交易员们想知道,欧佩克+是否会取消计划中的增产,以应对战略储备的释放。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美国是否会将5,000万桶原油全部投放到市场上。因为根据使用的互换安排,这些原油必须首先由私营石油公司获得,然后再带着利息在晚些时候归还。如果没有严重的供应短缺,这些公司不太可能利用这一选择,除非给予它们一些额外的激励。因此,完全可以想象5000万桶的目标几乎不会完全消耗完。”

  Pepperstone研究主管克里斯•韦斯顿表示:“鉴于API数据,这种预期的增加库存的风险可能无法实现,我们甚至可能看到原油库存小幅增加。”不过,从API数据来看,我们并没有看到原油价格出现任何真正的担忧。而超过300万桶的库存将对原油多头构成风险。”

  美国股市星期四因感恩节假期休市。这意味着交易员比平常更早地看到了大量数据,包括EIA每周天然气报告,报告显示上周有210亿立方英尺的开采量。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将减少23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 贝克休斯的每周数据(通常在周五发布)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6个,达到467个。

  在交易所交易的其他能源产品中,1月份天然气期货上涨10.10美分,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5.068万美元,涨幅2%。12月汽油期货下跌0.8%,至每加仑2.3197美元;12月取暖油下跌0.1%,收于每加仑2.383美元。

热搜

原油 OPEC 库存数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