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多尼斯(DOGZ.US)加入直播带货,覆盖数百万客户

智通财经网 2021-11-25 07:56:39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4日,多尼斯(DOGZ.US)宣布多尼斯品牌、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自有品牌宠物产品的全面系列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将在一家领先零售商的电视购物节目中展示多尼斯的宠物产品,每天有数百万客户。此外,该直播的视频也可以在其在线平台上看到。

  据悉,多尼斯已经建立了一个跨渠道的综合销售平台,主要客户包括:Anyi Trading, Petco, Trendspark, PetSmart, Pet Value, 好市多, Sam's Club, 沃尔玛, 塔吉特, 宜家, SimplyShe, Pets at Home, PETZL及Petmate等;网络购物平台包括亚马逊、Chewy.com, Boqii Holding Limited, Target.com, HomeDepot.com, Loews.com, Wayfair.com, 京东、天猫、淘宝以及网红主持的直播销售平台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