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西石油公司(PBR.US)将加大投资至680亿美元,用于油气勘探和生产

智通财经网 2021-11-25 14:34:25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西石油公司(PBR.US)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2-26年期间投资680亿美元,较该公司原先计划的投资550亿美元有了大幅增加。

  巴西石油公司表示,新增追加的资金中,84%将用于油气勘探和生产,其中绝大部分计划用于海底的盐下(pre-salt)区域。但鉴于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该公司将其2022年的石油产量预测从此前预计的230万桶/天,下调至210万桶/天。而到2026年,巴西石油公司预计石油产量为260万桶/天。

  另外,该公司还预计在未来5年将会出售价值150亿至250亿美元的资产。此前,由于新冠疫情,巴西石油公司去年将计划的支出削减了2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