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周因供应链问题股价暴跌,今天Farfetch(FTCH.US)宣布了一个解决方案

智通财经网 2021-11-25 19:10:41

  智通财经APP获悉,Farfetch(FTCH.US)宣布与英国物流公司Clipper logistics成立合资企业,以便获得后者提供额外的供应链支持。

  据悉,双方将在合资公司中各持一半股权,该合资公司将为Farfetch自营品牌和其他奢侈品牌的库存建立一个物流系统。在监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双方预计将于明年初展开合作,并将首先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地区提供在线服务。

  上周,由于第三季度业绩未达预期以及下调了全年业绩指引,Farfetch股价一度下跌近14%。该公司当时曾表示,依赖第三方提供航运服务以及全球供应链面临的挑战可能会进一步影响其营收成本、并影响未来的增长或服务水平。

  Farfetch首席运营官Luis Teixeira表示,此次合作除了能获得Clipper所提供的更顺畅的物流支持外,还将通过发展全球仓储使该公司“将库存转移到离客户更近的地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