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电子烟用户稳步增加 英美烟草维持全年盈利预测

智通财经 2021-12-08 00:10:30

  世界排名第二的烟草集团--英美烟草在周二时对外公布了最新的营运情况。最新声明中反映,受益于越来越多人转向使用该公司生产的电子烟以及尼古丁产品,该公司维持全年利润和营收预期值。

  据悉,该公司是第一家获得美国FDA营销和售卖电子烟许可的烟草集团。该公司表示,今年新增360万客户使用了其生产的电子烟产品,使总客户基础数达到1710万。而在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上半年,该公司拥有1610万客户。

  另外,该集团旗下的香烟品牌Lucky Strike和登喜路(Dunhill)在2021年全年的收入增长预测保持在5%以上。

热搜

电子烟 英美烟草 盈利预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