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据悉已为出售亚洲多个市场的资产确定领先竞购者

金融界 2021-12-08 00:32:31

  据知情人士透露,花旗集团推进在整个亚洲地区剥离多个子公司的计划,已为多个市场的消费者资产选定青睐的竞购者。

  因事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花旗选定大城银行为其泰国零售资产的领先竞标者。由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所有的这家银行未来几周将继续磋商潜在的交易条款。交易对这一资产的估值在20亿美元左右。

  知情人士称,印尼方面,花旗选择了新加坡大华银行为首选竞标者。交易代价可能在数亿美元。此外,渣打集团在收购花旗马来西亚零售消费者资产的竞逐中领先,交易价值可能也在几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花旗集团还选择了台湾的富邦金控为中国资产的优选买家,交易代价可能在大约1-2亿美元。知情人士称,例如印度和台湾等其他市场的业务销售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知情人士表示,尚未作出最终决定,讨论仍在进行中,其他的竞购者也仍然对不同的亚洲市场感兴趣。

  富邦的一位代表不予置评,大城银行、渣打和大华银行代表没有立即回应采访请求。

热搜

花旗 亚洲 竞购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