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著名分析师:别慌!今年标普还能上4800

金融界 2021-12-08 00:35:36

  Fundstrat公司的管理合伙人Tom Lee仍然相信,尽管最近由新冠病毒Omicron变体和围绕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发展所引起的波动扰乱了市场,但今年到年底前美股的涨势仍然存在。

  "我们的基本预测仍然是标普500指数以4800点以上结束2021年,"Lee周一在CNBC的"TechCheck "节目上表示。

  标普500指数上周五收于4538.43点。该指数周一走高,但仍比其历史高点低3%以上。

  "从4500点到4800点是一个巨大的涨幅,这是一个很高的要求,但我认为鉴于投资者围绕美联储和Omicron的恐慌而在场边筹集了多少现金,我认为它仍然是可以达到的,"这位坚持牛市观点的投资者说。

  自从市场从感恩节假期回来后,围绕高度变异的Omicron毒株的疫情发展推动了拉锯式的价格走势。此外,美联储官员最近的评论表明,美联储准备加快缩减其新冠疫情时期的资产购买计划,这可能会加速后续加息计划。

  然而,Lee认为这些风险已经反映在市场价格上,并认为股票将从这里开始收复失地。

  "我不是科学家,但所有传来的轶事都没有显示出Omicron比其他变种更有杀伤力,而且美联储已经做出了看起来像鹰派的转折,这几乎已经被立即定价到了价格当中,"这位货币经理表示。

  "从现在到年底,有可能出现的实际上是强劲的反弹。当然,这也是因为目前的点位比较低而更容易实现,"Lee说。

热搜

美股 标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