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担忧苹果增长前景?别慌!这个“引擎”即将启动

金融界 2021-12-08 00:38:22

  KeyBanc Capital Markets称,苹果不断增长的服务部门将在未来几年推动该公司盈利增长。

  KeyBanc给予苹果公司增持的初始评级,并将目标价定为191美元,比该公司周五收盘价高出18%。

  KeyBanc的Brandon Nispel周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公司的用户群在产品和地域上都在增长;其用户增长推动了服务的增长,创造了AAPL的生态系统竞争优势。

  苹果的服务类别包括应用商店、苹果音乐和苹果支付等功能。

  KeyBanc认为,鉴于苹果公司服务的毛利率约为70%,而硬件毛利率为33%至35%,服务将成为一个关键的盈利驱动因素。根据KeyBanc的数据,到2024财年,苹果的服务收入将增长到1000亿美元以上。

  Nispel说,KeyBanc认为,随着iPhone用户的增长,随着消费者对苹果广泛服务的接受和使用的增长,服务收入的增长速度应该比用户基数快数倍。

  KeyBanc表示,苹果的投资资本回报率也同行最佳。该机构估计,苹果公司在2021财年创造了42%的ROIC(资本回报率),而大型科技同行则创造了20%的ROIC。

  Nispel说,虽然苹果公司的历史估值很昂贵,但鉴于AAPL优越的ROIC水平,KeyBanc认为,该公司相对于其他大型科技股而言具有吸引力。

  2021,苹果的股价上涨了22%,好于今年标准普尔500指数的20.8%的涨幅。

热搜

苹果 增长前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