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洛杉矶港负责人预计供应链压力将至少持续到2022年底

金融界 2021-12-08 04:21:51

  美国最大港口运营商的负责人表示,供应链混乱的情况可能至少持续到明年年底才会消退。

  “我们处理进港货物还需要一段时间,数量仍然很高,”洛杉矶港负责人Gene Seroka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

  他预计进港货物数量将在2月中国春节假期前触顶,美国进口商通常会提前很久预订1月订单,以赶在中国工厂和港口休假前补充库存。此外他还表示,零售商和家装公司计划补充库存以提高库存/销售比率,该比率处于2011年以来最低水平。“我认为这种情况至少会持续到2022年末,但我们正在一点一点地取得进展。”

  尽管洛杉矶和长滩港口设法缓和拥堵,但长时间延误的情况依然存在,这些港口合计处理美国40%的入境集装箱。

热搜

洛杉矶港 供应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