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部门遭遇大面积故障 Netflix、Coinbase等受影响

金融界 2021-12-08 04:25:27

  亚马逊云计算部门AWS周二遭遇大面积故障,导致部分网站和服务出现中断。

  AWS状态页面上的通知称,其在某些API和AWS管理控制台方面遇到了问题。这些问题正在影响AWS在北弗吉尼亚州托管的主要US-East-1区域,因此并非所有用户都可能遭遇中断故障。

  “我们在US-EAST-1区域遇到API和控制台问题,”AWS周二发布的通知称,“我们已经确定了根本原因,正在积极努力恢复。”

  报告中断导致问题的服务包括迪士尼的流媒体订阅服务迪士尼+、Netflix、Slack、股票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和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此次中断还导致亚马逊内部使用的关键工具出现故障。仓库和送货工人以及亚马逊Flex服务的司机在Reddit上报告说,他们无法访问Flex应用程序或AtoZ应用程序,因此无法扫描包裹或访问送货路线。

  亚马逊卖家还报告说他们无法访问卖家中心,这是一个用于管理客户订单的内部网站。

  AWS代表无法立即确认中断是否导致员工使用的内部应用程序中断。

热搜

亚马逊 云计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