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eloton将被踢出纳斯达克100指数

金融界 2022-01-15 01:42:02

  Peloton2021年股价一路走低,12个月跌幅达80%。2022开年也并未改善,截至目前,跌幅超13%。

  纳斯达克周四晚间表示,Peloton将于1月24日被正式剔除纳斯达克100指数,被货运公司Old Dominion Freight Line (ODFL.O)所取代。

  Peloton主要销售自行车和跑步机等家庭锻炼设备,还有价值39.99美元的可订阅互动直播和按需课程。随着疫情封锁,公司影响力提升,2020年需求激增。但在去年11月公司下调全面展望后,股价开始下跌,一些看涨的分析师开始下调该股的目标价和评级,此外也下调了其他高企的疫情题材股的评级。

热搜

Peloton 纳斯达克100指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