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境生物高管增持超7万股ADS 并计划累计增持不超过2000万美元股票

金融界 2022-01-15 02:25:54

  金融界1月15日消息,中国生物制药公司天境生物今日宣布收到其高管团队成员,其中包括创始人、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臧敬五博士,总裁朱秀轩博士,首席财务官龙江先生,首席战略官朱杰伦先生与首席业务官唐伟敏博士等通知。截至2022年1月14日开市前,公司管理层已于公开市场以竞价买入方式合计增持逾7万股公司美国存托凭证(ADS),共耗资逾268万美元,平均每ADS作价约38美元。

  公司管理层还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增持公司美国存托凭证(ADS),计划累计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300万美元、不超过2000万美元。

热搜

天境生物 增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