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微贷网宣布公司ADS将反向分拆 ADS与A类普通股比率调整为1:3

金融界 2022-01-15 02:28:45

  金融界1月15日消息,周五盘前,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微贷网宣布,将改变其美国代表其A类普通股的存托股份(“ADS”)比率,A类普通股与每ADS的兑换比例从1:1更改为1:3。需要指出的是,去年8月末,微贷网曾因股价低于1美元而收到纽交所警示信函。目前来看,微贷网调整ADS兑换比率无疑是其为继续符合上市条件所采取的必要手段。

  微贷网表示,对于未来的ADS持有人来说,ADS比例的变化将产生与三分之一的反向ADS拆分相同的效果。公司A类普通股不变。这一比例变化对纽约证券交易所ADS交易价格的影响预计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月26日开盘时发生。

  在生效日期记录在案的ADS持有人将无需就ADS比率的变化采取任何行动。随着当时持有的美国存托凭证被取消,新的美国存托凭证由存托银行发行,每三份当时持有的美国存托凭证与一份新美国存托凭证的交换将自动发生,在每一种情况下,美国存托凭证比率变化的生效日期。微贷网的美国存托凭证将继续在纽交所交易,代码为“WEI”。

  微贷网表示,不会发行与ADS比率变化有关的部分新ADS。相反,新美国存托凭证的部分权利将由存托银行汇总和出售,出售部分美国存托凭证权利的净现金收入(扣除费用、税收和费用后)将由存托银行分配给适用的美国存托凭证持有人。

  由于ADS比率的变化,ADS价格预计将按比例上涨,但公司不能保证ADS比率变化后的ADS价格将等于或大于改变前的ADS价格的三倍。

热搜

微贷网 反向分拆 ADS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