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研控科技股价未来下跌风险极高

金融界 2022-01-15 03:23:37

  金融界1月15日消息,研控科技有限公司(RCON)具有与历史上未来股票表现糟糕相关的特征。与其他能源股相比,RCON的盈利能力较差,增长势头也在减速,以至于华尔街Quant评级系统对它的评级为非常看跌。在量化评级系统评为非常看跌的股票,其表现将大大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该公司的息税前利润(TTM)为-126.85%,而能源行业的中值为8.11%。

  该公司的一年的股价表现为-39.58%,而能源板块的中值为36.55%。

  由于这些因素,量化模型将研控科技评为非常看跌公司,该公司在能源行业的总排名为251(在1315家公司中)。与标准普尔500指数相比,过去10年非常看跌的股票平均每年下跌20%。

热搜

研控科技 下跌风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