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制药巨头Martin Shkreli被终身禁止从事制药业 并被勒令支付6460万美元

金融界 2022-01-15 03:51:59
摘要
一名联邦法官下令,终身禁止臭名昭著的“制药兄弟”马丁·什克雷利(Martin Shkreli)从事制药业,并要求他支付因抬高药物达拉匹林(Daraprim)价格而获得的6660万美元利润。

  周五,一名联邦法官下令,终身禁止臭名昭著的“制药兄弟”马丁·什克雷利(Martin Shkreli)从事制药业,并要求他支付因抬高药物达拉匹林(Daraprim)价格而获得的6460万美元利润。

  曼哈顿美国地方法院的这一裁决是对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以及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等几个州提起的一项诉讼的回应,该诉讼指控被监禁的Shkreli存在非法和垄断行为。

  Shkreli正在服刑7年,他的罪行与他备受争议的达拉匹林价格上涨超过5000%无关。达拉匹林是一种用于治疗孕妇、婴儿、艾滋病患者和其他人的寄生虫感染的药物。

热搜

Martin Shkreli 禁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