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反买”木头姐 SARK伐木基金大举做空科技股 吸金超2亿美元

金融界 2022-01-24 14:45:43

  2020年成功投资特斯拉、Zoom等科技股而声名大噪的木头姐,自去年基金收益回落后便饱受争议。SARK成立于2021年11月9日,彼时ARKK当月创下了近13%的跌幅。SARK并未披露其具体持仓,据其官网显示,该基金是试图通过以「反买ARKK」形式来获得回报,可以简单理解成:其所有操作都是和ARKK反向进行。从SARK持仓图看出,其主要做空的行业包括:软件(27%)、互联网(18%)、生物科技(11%)、汽车制造(9%)。自该基金成立迄今,仅不到三个月便获得接近六成的收益,据公司披露的数据显示,这只基金的管理规模已经达到2.37亿美元。

热搜

“反买”木头姐 吸金超2亿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