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成都恒光保险赴美IPO 计划筹资2000万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2-01-24 14:55:00

  智通财经APP获悉,恒光控股有限公司上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筹资至多2000万美元。该公司主要进行财产及意外险和人寿及健康保险产品的销售。

  据了解,恒光保险成立于2004年,经营多种保险产品,包括财产险(车险、商业财产险、意外险、建筑工程险、责任保险)和人身健康保险。公司主要为恒光保险旗下70多家保险公司承保的产品提供销售、分销和辅助服务。该公司目前在中国拥有48个分支机构。

  该公司计划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HGIA。截至2021年6月30日,该公司12个月销售额为2000万美元。招股书暂未披露发行量和发行价格等信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